2009年05月22日 09:14:33  來源:新華網



蔣怡朱古力膚色十分性感



錄影嘉賓合影

亞視52周年台慶特別出動台內一線藝人到臺灣與《康熙來了》合作特別節目,包括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鮑起靜、林韋辰、萬綺雯、袁文傑、陳煒、朱慧珊,以及臺灣藝人蔣怡、庹宗康、況明潔、沈玉琳、棒棒堂男孩等另外,亞視更提供前身“麗的電視臺”的周星馳於1981年在二部電影中當特約演員的趣味畫面,看看當年羞澀的星爺。
剛以許鞍華電影《天水圍的日與夜》榮獲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的鮑起靜,被喻為最忠心的演員,30年未離開過亞視。
小S看到資深前輩、影后不但沒有特別尊敬,反而還不斷“刁難”人家,原來今年大S也同時入圍金像獎影后,但被鮑起靜拿走,所以小S不斷追問“是因為比較老才會得獎嗎?那你在亞視從少女變成媽媽,身材有走樣變型嗎?”蔡康永阻止她:“你挑起這個話題,我看你怎麼收尾。”最後小S說出肺腑之言:“我是要幫我姐報仇!”而鮑起靜薑是老的辣,不但不生氣小S說她身材走樣,還不斷稱讚她“小S當了媽媽身材還是這麼好,這麼漂亮。”
“刁難”完影后,小S還不過癮,她看中了身高188公分的帥哥小生袁文傑,聽到人家在香港是師奶殺手,竟要求幫她按摩,表情還露出不滿意的模樣:“我覺得他按得不怎麼樣,力道太輕!”
小S整完人之後,沈玉琳也加入戰場,他爆料以前萬綺雯曾來台參加吳宗憲、況明潔主持的《天天樂翻天》跳淩波舞,不料裙下走光,播出時還打上小草莓,萬綺雯聞言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,不知道自己當時已走光。
可能小S勁爆的說話方式嚇壞了大家,沒想到《康熙來了》這樣的節目在香港可能會被列為“三級”,在亞視曾當過主播的朱慧珊說:“香港政府規定晚上黃金時段只能播出適合全家觀賞的節目,比方說像這個節目的談話尺度,在我們那邊肯定要到深夜才能播。”
《康熙來了》有個特色,就是一開場時,主持人為了介紹來賓,會先請他們站著,聊了一段之後才會請他們坐下,但經常小S話匣子一開,聊了二十分鐘都忘記請來賓坐下,結果來臺灣腳扭傷的朱慧珊,終於忍不住打斷小S的談話:“請問主持人,我們現在可以坐下了嗎?因為我的腳好痛啊!”此時大家笑成一團。
朱慧珊是香港首位由藝人轉做新聞主播的主持人,近年多以主持資訊性節目為主,這次來台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庹宗康帶他們去出外景,半夜二點回到飯店後,覺得住的房間“不乾淨”,一直聽到“拖行李”的聲音,萬綺雯還笑她“可能到了半夜才睡覺太累了!”但她直覺是不乾淨“不過我不怕這個,所以當下沒張揚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