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9月06日12:55 新浪娛樂


蔣怡

  新浪娛樂訊 昨(9月5日)晚臺北GUCCI秋冬大秀跨海邀來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,果然奏效,平時出席精品活動總力求優雅的VIP師奶們,見到黃小生踏進秀場竟“凍未條”,尖叫騷動,女性工作人員更是爭相搶著目睹黃曉明本尊,私下頻頻嬌笑“好帥喔!”黃曉明則由GUCCI亞太地區行政總裁鄧婉穎親自護送到座位上,顯見這位品牌大使在GUCCI心中的份量。
  這趟來台,黃曉明有千言萬語想對粉絲說。之前他因為證件趕辦不及,連續放了粉絲兩次鴿子,昨天一到機場,支持他多年的“明教”粉絲,站成一整排,對他唱起鄧麗君的《你怎麼說》,以“…你說過兩天來看我,一等就是一年多,365天實在不好過,你心裏根本沒有我”向偶像撒嬌。
  黃曉明委屈地說:“我心裏怎麼會沒有粉絲,有些粉絲還特別從日本跑來,真的讓我好感動。”他在抵達GUCCI秀場前,接到記者的電話,興奮地連問3句:“你會來嗎?可以看到你嗎?你好嗎?”接著嚷著好想念臺灣的香腸跟麻辣鍋,這次再忙也一定要去吃。
  黃曉明是典型的奮鬥走紅型,出生青島的他,到北京念書,班上同學包括趙薇、陳坤都早早走紅。以前的他,花費很節省,老想著要在北京買房子接爸媽來住,在以張紀中武俠劇奠定大陸電視劇第一小生的地位,又接了電影后,他在北京置產的心願早已完成,現在也肯花錢添行頭。他說:“我不會亂花錢,但GUCCI買得不少,因為人家賞識我,我也要負責任回饋。”
  爆笑的是,他因為擔任GUCCI品牌大使,買東西有一定折扣優惠,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甚至包括藝人,一天到晚要他幫忙買GUCCI。他笑說:“除了平時在北京一個星期要跑好幾次GUCCI的店,有時候去外地,還得先去找哪里有GUCCI,幫朋友買東西。”
  黃曉明出席完GUCCI活動後,明天開始將為新專輯《好人卡》進行宣傳,已在戲劇界稱霸的他,現在最大的心願是讓大眾也肯定他的歌聲。
  而除了黃曉明,昨晚這場大秀眾星雲集,林熙蕾、梁靜茹、蔣怡、賴雅妍、時尚F4以及阮經天等都到場。阮經天坦言,這是他當模特兒多年來首度受邀參加GUCCI活動,讓他感覺自己真的紅了。林熙蕾穿著皮衣與小篷裙現身,展現難得的個性,她還首度嘗試擦黑色指甲油,讓自己更加融入這場搖滾至上的精品大秀。歌手梁靜茹特別穿上小洋裝,和今年最新款的包包出席會場,另外吳建豪(聽歌)也是穿上龐克風的服飾亮相。王傑/文並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