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yule.com.cn 2008-8-23 11:12:55 聯合報

羅志祥與周采詩合拍“籃球火”,戲外也傳出曖昧情,不過網友顯然不太領情,認為小豬應該跟蔣怡配對比較適合。

蔣怡在“籃球火”中演個熱情又非常嚴厲的籃球女教練,與小豬、言承旭和吳尊都有對手戲,不過網友一面倒,希望她與小豬配對,反而認為周采詩在劇中是個對感情搖擺不定的女生,“元大鷹跟他在一起只會受傷害”。

或許是網友太希望小豬跟蔣怡配對,“籃球火”到馬來西亞首站宣傳活動,就由小豬與蔣怡搭伴,事實上,拍戲過程,蔣怡跟言承旭交互比較多,兩人還傳出“毛巾情”。

因蔣怡在劇中造型多是短裙,坐下來就會曝光,言承旭好幾次都會主動拿著自己備用的大毛巾給她,要她“小心不要走光”,蔣怡說:“他很可愛,可能是怕我誤會,還會跑過來跟我說,我拿毛巾給你不是看到什麼?只是要你小心別穿幫!”

而小豬則和周采詩戲外交互也較多,他還是周采詩的救命恩人,因為“籃球火”的導演林合隆出了名的會罵人,小豬通常會在旁邊搞笑解救周采詩,還會主動跟導演嗆聲:“別這麼大聲,會嚇壞人家!”導演都是在旁邊笑到不行,“我是別人的剋星,但小豬真是我的剋星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