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28 太陽報

文: 影視組

袁瑩(前名袁潔瑩)前晚與蔣怡和袁彩雲等擔任《飲食天王頒獎典禮2008》嘉賓。袁瑩透露有意到日本、法國或意大利居住數月,趁機吸收新知識和學外語,問到好友楊恭如戀上新一代補習天王Ken Kan,她說:「我唔知喎!佢冇同我講過佢拍拖喎!朋友私人事佢鍾意講就講,唔講都唔會追問。」
同場的蔣怡則表示最近在台灣發展順利,目前手上有兩部電視劇拍攝中,分別與言承旭、吳尊、羅志祥和郭品超等人氣偶像合作,她大讚台灣男孩有風度:「原來台灣男仔都幾高,所以我都唔難搵拍檔,不過我當地太忙,未識到男朋友呀!」另外,袁彩雲透露將往加拿大探望男朋友,會在當地逗留一星期,問到可會長留當地或考慮結婚,她說:「我先簽新公司,起碼要再努力多一、兩年時間先啦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